close
雖然我完全不懂為什麼XD

但是我超級愛"命中注定我愛你"的Orz


先說說我自己...我完全呢...是個保守又固執的傢伙XD
我幾乎完全不看這種偶像劇或是日韓劇之類的東西
唯一自己去看的是"薔薇之戀",完全是為了Ella
後來的甚麼交響情人夢啦,求婚大作戰啦,看了一半的開甚麼玩笑啦,
全部都是我可愛的室友們逼我看的XD[因為吃飯的時候無聊XD]
再加上,我實在是非常的討厭沒有從頭看的連續劇,電影也是
就連CSI這種可以一集一集分開看的,我都希望能從第一季的第一集開始看XD
因此,當娃娃那天,跟我說這部戲超好笑又很好看的偶像劇的時候
我完全就是提不起勁Orz尤其那天演的還是第三集(汗
但是因為我很隨和又不甘寂寞XD所以時間到了,我還是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面




之後...就莫名的超愛Orz
明明我本人也沒這麼衰小XD沒這麼沒存在感~但是我真的就覺得它對到我的tone了
我真的超喜歡Orz可能是有眼鏡的關係...?Orz
不過演員演技都不錯捏~不過只有前幾集XD第五集除了陳喬恩之外,我懷疑大家有沒有在認真演XD

不過大家別忘記...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沒有從頭看...

於是我就在這段考的當下去把前面兩集給看完了Orz

我的病理寄蟲與生理要炸了(遠目
























不然就是我的肝炸了(笑



p.s:我不接受沒有眼鏡的陳欣怡XD我是眼鏡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