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
首先大家很開心的一起去新崛江買了很可愛的新鞋子
超可愛的XD我超喜歡這種亮亮的皮XD
有圖有真相:
大家可以猜我的是哪一雙XD答對有神秘小禮物(啥
然後我還穿著我之前買的漂亮的小藍藍XD
真相:
很開心的買了新鞋子之後呢~
因為走路還沒有很順,就走的有點慢,加上車停的有點遠
我跟娟明花了一陣子才到車子旁
沒想到就只是花了這麼一下子...
就下大雨了Orz
本來只是小小的幾滴罷了,本來想說沒關係,快點騎回家就好了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
那小小的幾滴在大約不到三分鐘的情形下就變成了狂風暴雨...
重點是我們離家還有十五分鐘的車程...而且車上沒有雨衣...

那雨滴大約有拇指這麼長...加上大約四十公里的車速...
打起來超痛的!娟明的胸口都被打紅了Orz
本來想騎慢一點,比較不會冷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
根本就不是騎的快慢的問題,是那個風根本本身溫度就低到爆炸
我生平第一次覺得這麼冷!!!!
於是我們就很快速的騎車回家
但是騎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經過了一個大窟窿,娟明的膝蓋似乎就去撞到了車鑰匙
車就熄火了!!!
超恐怖的~~還以為車就這樣壞了。下雨天的,車還壞了,離家還有十分鐘的車程
幸好只是鑰匙轉到了熄火的位子
不過...真的很冷Orz而且很痛
我全身都濕透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下大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