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生蟲實驗考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看不出來那個到底是Egg of hook worm 還是 Egg of Tristrongylus orientalis
但是不管它XD反正老師送了我們十分:P
因為某個我不曉得叫甚麼的蟲,老師自以為有給我們看過,但其實沒有XD
搞得大家都知道這隻蟲有上過,但完全沒有背:P

總之咒語課總算考完了XD
下午來念病理跟藥化吧XDDDDDDD
如果你要問我今天晚上不是要考生藥嗎?...XD我真的不曉得有甚麼好念的耶XD
好啦...四點再把它念完咩XD

===廣告時間===

想體驗進入霍格華茲的感覺嗎?
加入寄生蟲實驗吧!
它是驅魔的第一步,進入霍格華茲的推薦信。
不用揮動你的魔杖或是灑出你得來不易的聖水。
你只要跟著我念: angiostrongylus trichuris spisalis(換氣) necator lumbricoides bancrofti enterobious vermicularis

很簡單吧^________^
歡迎你加入寄生蟲符咒課!

====廣告時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