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今天,不用上課也不用打工,一個人在家。只能盯著電視發呆。我不喜歡假日打工,寧願犧牲睡眠,也不要沒有休閒。但,我好像錯了。一個人,除了我之外,沒有別人了。家人,在我眼中是不存在的。朋友,世上是沒有真正的朋友的。所有的人,只是不斷的利用利用再利用。利用妳的輕易相信人,利用妳豐富的同情心。很墮落、頹廢的言論吧!我的生命中,似乎只剩下愛情。只有Lesbian之間的愛,才是可信的。因為倍受歧視,才會更加珍惜…可惜…我所珍惜的,永遠都只會從我眼前溜過,一個個離我而去……
眼看高三快畢業了,應該叫心萍來的。讓她看看我自己裝潢的公寓,讓她知道她未來的老公多厲害。自己喃喃唸著無意義的話語。想到這,我又不禁笑了起來。看來自己真的很想要一個家啊…人果然還是需要個家的。「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才接起電話,喂了一聲。就聽見我唯一的朋友,哭泣著…
「雨…霖…妳現在…來我家一下…好嗎?」她的語中,傳送著無助和失落。在電話中,聽起來也特別空洞。我連忙答應。騎著我的白色joy,火速的趕去她家。
我實在很怕她會想不開,雖然在電話中講不清楚。希望她雙魚的個性不要壞事才好。一路上,我不知道闖了幾個紅燈,飆過幾個黃燈,才在十分鐘之內到了她家。一進門,她便伏在我肩上哭泣。我任由她哭著。扶著她到沙發上坐下。直到她不好意思的抬起頭,靦腆的笑著。
「Christine的肩膀好溫暖喔…」我笑了笑,追問著她什麼事。她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又像斷了線的珍珠般落了下來。她述說著阿俊不愛她,愛上別人的故事。對我來說,我永遠都不會理解她們之間的問題。對她來說,我也只是一個她心情不好時的替代品。她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我比阿俊還愛她,她卻……也許,她對我沒有感覺吧…上帝果然不是公平的,讓一個人無法好好愛一個人……

聽她講完,也五點多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說了些安慰的話,就騎著我的白色joy回家。一到家門口,我完全嚇到了。早知如此,我剛剛應該把紅燈當綠燈,綠燈當超車燈了。
我竟然看見了心萍,站在公寓門口。只是感覺怪怪的。停好車,走近了點。卻發現…她在哭……

====================================================
唉~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看來主角很愛東想西想的。(其實是自己^^|||)不管如何,第二篇也總算是完成了。不知道技巧有沒有變好呢?這次多放了點感情下去,可能有點語無倫次或是看不懂,就請各位多多包涵吧。
在設定中雨霖是巨蟹座B型的,心萍是處女座A型的。她不知名的朋友是雙魚座O型的。因為對星座不太了解,不知道描寫的對不對。各位就多多包涵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