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笑)其實今天不是我生日~是明天喔~
拉拉拉~終於要17歲了~~

今天本來是去送我堂姊的~她要去美國唸書了~所以我們一家堂兄弟姊妹們就聚在一起吃飯~
本來以為我那個老爸不打算給咱生日蛋糕~大家都唸他,超好笑的
沒想到這個自以為驚喜的傢伙~一進餐廳包廂,就說什麼要去上廁所,上了二十分鐘
還以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嘛~真是的...用不著這麼偷偷摸摸的去訂蛋糕咩~
回來的時候還騙大家說他只是在跟餐廳老闆聊天

等大家都信以為真,開始吃飯的時候~上來一道有芋泥的類春捲的東西~我爸看了看,問:那是芋頭嘛?
某人說了是,他就說不要吃了,不然會重複。所有人都呆愣了。我就竊笑~還說你去聊天XDD
反正~我就有蛋糕吃啦~(傻笑)真好~

反正吃一吃~大家就開始點歌啊~聊天啊之類的~我吃了一段落也去點,結果我那個要出國的堂姊竟然說:妳也會唱喔?
真是的,中山的就不是人啦?還說什麼,妳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二十三個小時在讀書嗎?靠= =+咱是不用睡覺喔?
算了~看在他們幫我慶祝生日的份上咱也不便說什麼~

總之吃了午餐~吃了蛋糕~超滿足的回家了(傻笑)真好

不過我擔心的是其他同胞們= =+她們會想到什麼樣的神秘主意來整我啊=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