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月某日 下午兩點十分

炎熱的夏日午後,我從公車上走下,眼鏡瞬間蒙上了薄霧。還下著小雨,柏油路面上可以看見水蒸氣從中掙脫。
然後,我看見一隻吃人的獸。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卻近乎直覺的知道那獸,就是撒旦。我甚至看見他額上,那隱約的印記。六百六十六。
我看見一個婦人被牠吞噬,卻沒有血。另一個男人被牠吞噬,只剩下了他的皮夾。
我盯著那獸,像是想看穿牠把那些人弄到哪去。牠是紅的又是黑的,像是岩漿尚未完全凝固的樣子。牠的口沒有利齒,舌是黑的,沒有唇。
忽地牠笑了,咧開牠的嘴,眼神像是那些被圈養的獸被餵食者餵食或是撫摸時會露出的表情。弄不清是舒暢亦或是貪婪。
莫名的,我並不感覺恐懼,只是繼續往前走。
那獸在我經過牠之後消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