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先說,這是咱從國二寫到最近才完結的東西...所以不但長,筆法還很不成熟><所以,請各位多多包涵

============================================
1
「大家好,我叫做蔡雨霖。不是熱帶雨林的林,是天降甘霖的霖。今年十五歲,是從沁南高中轉來的,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台下又是一片愕然,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也難怪,哪有轉學生自我介紹的時候這麼流利啊。
「咳~蔡同學,妳就到那個陳同學旁邊坐好了。就是第三排第四個位置.」看來老師也呆了。呵呵…這裏的民風太淳樸了,那個陳同學也是very cute。.太好了!
「ok,剛剛你們也聽過蔡同學的介紹了。那我們就開始上課吧。翻開課本第185頁……」
「欸欸~妳叫什麼名字啊?」
「妳…在叫我嗎?」她真是可愛!!我裝做滿是希望的看著她,點了點頭。
「我叫做陳心萍。」天啊!!這…
「妳的名字…」
「實在很俗耶……」她白皙的雙頰頓時出現淡淡的紅暈,低下了頭。
「喂喂~妳不會真的當真吧!我開玩笑的啦!不可以哭喔~知道嗎?」真單純的女生……
「喔。妳好奇怪喔!一來就開我玩笑,不怕我告訴老師嗎?」果然夠單純…
「這年頭老師早就沒用了啦。」
「蔡同學請問妳,角2的sin²+cos²會等於多少?」
「呃~根據addition angle formula來講,sin²+cos²會等於…1!」這問題未免也太簡單了吧!我國三就會了。
「咳~完全正確!請…專心上課,不要干擾其他同學…」唉~回答這種問題的缺點就在於會遭人忌妒…我已經感受到不少羨慕又忌妒的眼光向四周射來。
「哇!雨霖妳好厲害喔!會這麼難的問題。」
「厚!拜託,不要叫我『雨霖』好嗎?又不是熱帶雨林。每天雨霖雨霖的叫,最後真的成雨林了啦!爛名字!!」
「妳先別生氣嘛。妳一下子講這麼多,我聽不懂啦…」天啊…真不知道該說她是單純還是笨…
「唉呀,反正妳不要叫我『雨霖』就對了。妳叫我Christine就好了。妳呢?妳有沒有什麼英文名字啊?」
「我?有啊,可是…有點常見。」
「等等,妳不會說妳的英文名字叫Angel or Angela吧!」
「對啊。我的英文名字叫Angel。怎麼了嗎?」天啊…
「哇靠!我每轉一次學,遇到的第一個女生都叫Angel or Angela耶!」
「真的嗎?!真好玩。咦?妳轉過很多次學啊?」完了…
「呃~沒…沒有啦……欸~妳待會下課…帶我到處逛逛好不好啊?我對這不熟…」希望朦混的過去…
「當然可以囉!」呼~太好了…
「好。今天就上到這,大家自由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