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雷響起,轟隆的雷聲不比我的嘶吼大多少
但孩子們一哄而散,往另一個遠方奔去
我鬆了一口氣,頹坐在地上,看著藍天、綠地、花草,突然之間一股強烈的不安襲來

獸呢?

那刺耳的笑聲沒在腦中響起。
我看看手,是人的手;再看看腳,是人的腳。
說了幾句話,是人類的語言。

獸呢?

急忙環顧著四周,藍天、綠地、花草。還是那副天堂的景象,但雷聲卻越來越近。
微微的涼風變成了帶著濕氣而黏膩的風,讓我想起剛才那頭獸。
濃稠的黏液、巨大的身軀、刺耳的笑聲,還有,我的臉。

突然間,像是那黏膩如獸的風帶來瘟疫,天暗了。一道閃電從遠方打下──

那獸來了。有著六百六十六印記的獸,出現在這宛如天堂般的地方。
那獸在笑,微笑。誠懇的,微笑。
那獸有人的手、人的腳,像是人一般的掛著誠懇的微笑。
那獸的身軀不再是凝結的熔岩,不再透著黑雲母般的光澤。
人類的西裝穿在牠身上像是量身訂作一樣。
我不知道他是獸還是人,只有那隱約的印記,六百六十六。

六百六十六走近,我站起身,想後退卻又倔強的固定著腳步。
雷聲越來越近,像是要下起平日的午後雷陣雨。
我看著牠的臉,想弄清為何他能出現在這如天堂般的地方。

下雨了。轟隆的雷聲已經抵達,傾盆大雨。

那獸在溶化。
人的手,溶化了,是黑雲母的光澤。
人的腳,溶化了,像凝結的熔岩般。
綠草溶化了,隨著雨滴匯流成小河;花草溶化了,濺起了一滴在我的腳上。

那獸還在微笑。用他紅黑色的唇,擺出足以稱做是微笑的笑。
天是灰的;小河圍繞在我的腳邊,潮濕黏膩

我低頭,是獸的腳。潮濕黏膩。

那獸咧開了嘴。


暫完

====
不想把結局寫死,再考慮考慮,以後搞不好會改。
請大家發表意見拜託orz
看不懂的也請說XD能解答的我一定會為你解答
只是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寫甚麼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