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好煩
現在是在懲罰我人際溝通沒有好好上嗎?
是說我自己衰,活該被忘記嗎?

所有事情都令我很不愉悅
溝通不良
忘記告知
究竟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還是我很不明顯?
一次講清楚要幹嘛不行嗎?
po個版詔告天下很難嗎?
有人沒到轉告一下會死嗎?

我就是活該甚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以為我會記得別人,別人就會記得我
所以我不問
我就是活該在我也不會去問別人
因為我以為別人會記得我

哼,「我以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以為」這三個字是一種中看不中用的自信
哪裡都不能用
所以我就是活該
活該甚麼都不知道
活該被人遺忘
因為我「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媽討厭我用「我以為」這三個字
因為我不配,也用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