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空
(三)
「成步堂……」御劍遞出飲料,臉上想露出微笑卻顯得有點僵硬。
「喔喔,御劍謝謝你。」成步堂愉快的道著謝,望著天空的他,心情異常的好。「不知道流星雨會是怎麼樣的?到底是為什麼會有流星雨呢?還有……」
「跟流星許願真的會實現嗎……?」
御劍本來很想跟成步堂說,流星雨不過就是些隕石掉進地球的大氣層還有跟流星許願根本就不會成真一切都是騙人的。可是看見成步堂臉上那帶著希望卻又有著莫名失落的表情,他還是默默的坐著。
「御劍御劍~你有沒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啊?」
「咦?!願…願望?」御劍被這麼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跳,莫名的結巴起來。「嗯…………」「快說嘛!一定有的吧?御劍?」
根本就沒有啊……御劍心想。「嗯……我想成為像我爸爸那樣子的律師。大概是這樣子的願望吧?」
「喔。好偉大的樣子……」成步堂若有所思的說著。
「吶…成步堂。你……到底有什麼願望想要實現啊?怎麼沒聽你說過?」
「我啊……」成步堂露出燦爛異常的笑容,卻一點也沒有想要告訴御劍的意思。「……算了。不想說就不用說了。」也許是為了即使自己是成步堂最重要的朋友,卻不能知道他的秘密而感到生氣,御劍的口氣變得不耐起來。
成步堂當然看得出御劍的怒氣,急忙的想做點解釋。「哎呀,御劍你不要生氣嘛。我……哎喲……」
「…………」
眼看愉快的氣氛就要僵掉,成步堂不假思索的在御劍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我最喜歡御劍了喔。所以不要生氣嘛,好嗎?」
「!!!!!!!!!!!!!!!!!!!!!!!!!!!」御劍的臉瞬間紅了起來,臉上的表情淨是驚訝。「你你你……」
「咦?有什麼不對嗎?以前我媽媽都是這樣子做的喔。她說啊,這樣子就會讓別人消氣呢。」成步堂天真的笑著,害得御劍越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御劍鎮定下來,淡淡的說:「我們來看流星吧。」就坐了下來。
「太好了。御劍你不生我的氣了嗎?那我們看流星吧~~看流星!!」

然而,雖然成步堂非常的想看到流星雨,那天晚上他依然是睡著了。
「成步堂,流星雨來了。你不是要許願?」

「唔……我希望……希望……能永遠跟御劍在一起……ZZZ…」

待續

後記:
抱歉讓大家等的這麼久><因為我怎麼修都會變成這樣...
我好像快掌握不住他們的個性了><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並且給我一點意見...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