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算是日記吧
大概是,本人高調的讓大家覺得可以不用在乎我
雖然報告少了我一份我應該要開心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容易被忘記

你說我沒電腦?是啊,我是沒有
不過我用好心娃娃的電腦今天掛了也蠻久的
昨天也掛了不錯久
再加上,我還有手機吧?

你說你跟我不熟沒我手機?
沒關係,我知道我宅。那麼,通訊錄總有吧
有全系的,還有單單我們班的,有兩張通訊錄喔
上面在下本人我的電話,慶幸的,沒像高中社團一樣,全部都是正確的喔

你說你都掉了?我的天
你總有同學與室友吧?他們都沒有
還有隔壁寢隔隔壁寢隔隔隔隔隔壁寢的吧?
據我估計,一層樓大約有三分之二都是藥學系,總借得到一本吧

你說太麻煩?你真的很挑耶
那我至少有三個室友,其中兩個室友昨天今天也掛的比我久得多了
更何況你昨天才跟我其中一個室友說他要負責什麼,怎麼不順便跟我說?
就算我做的東西很簡單也很廢,也不用要到了當天才告訴我吧?
最後要不是我想盡辦法找到人問,明天我的夥伴就會覺得我不負責任了

嘖,原來我還真不引人注目
我只是個容易被忽略的人罷了

我不喜歡被忽略也沒有用
反正我莫名的很容易被人忽略

想引人注意也是沒用的
我的聲音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永遠不夠大
被忽略時我也總是擺不出真的很在意的臉

所以就沒辦法了
我終究會是個容易被忽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