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哲學了...我要貼我跟上帝老頭兒的對話...
因為我實在是吐不出字來...哪天我正常了...再來說說我對上帝老頭的感想
=================================
我說:「上帝告訴我吧...我要怎麼樣跟一個不告而別的人說,我最討厭一個人不告而別?」
上帝說:「學會習慣,因為妳週遭都是這樣的人。況且,渺小如妳,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
我說:「親愛的上帝,我知道渺小如我,沒有資格要求別人。但我只是想要讓她們知道,因為她們重要我才堅持。難道我不該愛我所愛的,堅持我所堅持的?」
上帝說:「我的孩子,妳應當愛妳所愛的,堅持妳所堅持的,但妳沒辦法要求她們改變她們愛她們所愛的,堅持她們所堅持的。除非是她們還未瞭解。」
-------
有關信任的質疑

我說:「親愛的上帝,是怎樣的信任,讓一個人即使在向下落,在黑暗中,依然是閉上眼,只相信自己所感覺的,把自己交給自己所信任的人?又是怎樣的信心怎樣的責任怎樣的感動,讓那被信任者,不論生死,也不負信任自己的人之期望?」

我說:「親愛的上帝,你為什麼要拿信任來欺騙人類?被信任者到頭來還是會背叛信任自己的人。信任者也總是會利用被信任者。最終,你還是在玩弄人類吧?」



================
這好像是前年五月的事情了....(冷汗)我承認我指考要到了還不好好唸書(汗)
不過(笑)有人願意代替上帝回答我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