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短短的幾十分鐘...竟然讓我做了這麼神秘的夢Orz
害我午覺都睡不好><
時間發生在422寢搬到校外之後的某個上課的日子
大家都弄好了,就我一個以異常慢的速度在整理,然後慌忙的把東西丟進書包裡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大學同學A率領著一群跟班,默默的拿著鑰匙開了門
當然我們就大驚,A就對著我說:「我喜歡妳。」
我當然是完全的大驚呆愣,然後就開始跟A盧說不要喜歡我Orz沒想到A也超盧
後來看他這麼盧,我就叫我的室友們先走。然後我就對A說,我已經喜歡B了,想以這個
來拒絕。

結果A竟然用一種了然於心的微笑說:「沒關係,我知道。我可以等妳。」我就大驚,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Orz A知道個甚麼鬼(汗)然後A就一直帶著那樣的微笑,跟著我收拾,
好像有對我說甚麼「B不能給你幸福啊」或是「妳跟B不會有結果的啦」之類的話

而A的跟班,C,D,E(這些是認得出臉的)等人,竟然就開始在我們的房子裡脫光了換衣服Orz
好像要準備去學校一樣...可是他們都是脫光之後再換上衣服Orz所以我就很囧
我就到處逃跑(汗)途中還因為這樣而驚醒了幾次Orz

後來場景就到了當天下午,我的室友們就聚集在陽台一起討論著這群神秘的人Orz
以下為零星記得的幾句討論
「聽說他們喜歡裸露全身耶(汗)」、「說這才是他們這群人接受自己與別人的方式」、「A好像真的很喜歡妳耶」、「B應該不會喜歡上妳喔」、「他們怎麼會有鑰匙啊?」
然後在討論途中,我默默的把我的耳機線給扯斷了!!好像是有折到甚麼的,然後輕輕一拉就斷了Orz

後來我們就回房間,不久,他們又用鑰匙開門進來了。一樣是一大群人,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間去,讓他們在客廳鬧
不過這次我有看見他們好像住我們對面(汗

後來我就在房間裡換上衣,然後A就跑進來了!!!!還想要看Orz我就慌忙得躲進衣櫃裡,還躲不進去(太胖了XD)但是A還是一直追><害得我又在此處驚醒了一次

之後我就跑到一個空房間,一進去竟發現我國中同學F,而且是跟他們一夥的樣子。
因為旁邊還有CDE再換衣服Otz或坐或站,不一會,A就追進來,微笑,坐在一張看起來就像是給老大坐的位子,看著我。

我也不記得我有沒有穿上衣服Orz總之我就默默的走到F旁邊,F一樣給我一個了然於心的微笑,所以我就坐下了。
但我又不想一直跟A對看(汗)所以我就想聽隨身聽,但我的耳機壞了(還記得吧Orz)因此F就拿出他的耳機,我們就坐的很近的一起聽。

此時我可以感受到A略有忌妒的眼光,然後旁邊的C,D,E還在那邊跟我宣揚著裸露全身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然後這個夢就被叫醒了Orz=====
總之...ABCDEF都確有其人,主角A還是個我超不熟的人啊Orz除了我英讀課坐他右前方之外
我跟她一點交集也沒有啊(遠目
by the way....A是...女的Orz
=====the end=====
這個夢真令人猜不透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