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的天...
為期兩天的迎新宿營總算結束了Orz
我發現我被感動的閾值越來越高了(汗)
不然就大概是因為我也沒遭受什麼很辛苦心酸的事情吧^^"

我很認真,但我不覺得辛苦(汗)
雖然喊到喉嚨有點沙啞(我真是金嗓Orz)遇到小隊員的時候我還是很嗨叫得很大聲,而且我也不覺得辛苦
雖然睡覺睡到起床時全身痠痛,但是去帶小隊員跑關的時候,又不覺得痠痛
所以該說是因為我的腎上腺素太強了嗎(笑

但雖然迎新還算完美的結束了...
我卻開始了不好的日子Orz
由於腎上腺素被榨乾的緣故,回到家...完全就成為重症病患
首先,用了兩天的喉嚨,掛的差不多了Orz像火燒一般的痛囧,但還是有聲音,只是不想講話(遠目
再者,宿營那天晚上洗冷水澡的緣故,我感冒了...又咳嗽又打噴嚏><
咳嗽的時候像肺結核的病人Orz
打噴嚏的時候一天就用掉一大包的衛生紙Orz
鼻子被我捏到爛這樣...
半夜還會咳醒囧
整個就很慘Orz

經過我一直睡的調養(一天加起來約睡了十二個小時)
現在還是沒好Orz不過至少目前一天只會用掉二分之一包了
請大家祝福我趕快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