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起某位同胞,也用無來當標題好了
標題實在是太難太難下了...
因為實在太容易重複了呀
果然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不爽的點都在同一個地方:P

似乎已經彈性疲乏了
有關於家庭的話題
有關於朋友的話題
老調重彈一些不真實的答案
反覆播放一些無法改的原則
但卻懶得更正
所以彈性疲乏了吧?

隨便怎麼樣都可以
如果你這樣認為,那就是這樣吧
因為要我怎麼反駁呢?
在你已經用那如利刃般的句子攻擊我後

"這裡不是你家,所以如何如何"
是嗎?是這樣嗎..?
So...WHY I'M HERE?
我在這裡做甚麼?
既然這裡不是我家,那我在這裡幹嘛?
我為什麼要洗碗,為什麼要切水果?
是啊是啊,我做的家事本來就不多,比起在家時間的長短來說
是啊是啊,我的房間是亂的有點誇張,但至少可以走路可以睡覺而且也不用把東西移來移去

所以呢?
就因為懶惰,所以這個地方就不是我家?
非得要把全家打掃得很乾淨,我才能住在這裡嗎?
我是菲傭嗎?

是,我是眼睛很大,很多掉在地上的東西會被我視而不見
是,我是很懶惰,不是很愛也不是很會收房間和家裡
結果太神奇了,這樣這裡就不是我家了
這就是我不愛這個家的表現
因為我不愛這個家,所以這裡不是我家
那所以我該去哪裡?
我該去哪裡...?

然後又說我對朋友比較好...
為什麼呢?
因為朋友不會一天到晚踩我的底線
是啊,說家人才會直來直往
幹,那我想聽謊話行嗎?
我的底線都要踩爆了,可不可以高抬貴腳?
我脾氣之所以變得不好就是因為快要爆了啊
就算要移底線也要時間吧?
一直踩很爽嗎?
他媽的自尊你以為我真的沒有嗎?
雖然現在已無法考察,但我想我的自尊心搞不好強的驚人
然後被一直踩一直踩
要是不把他丟掉reset,你還真的以為不會爆啊?

你說如果這裡不是我家
我不去依靠朋友是要去找誰?
我不等他們是要等誰?

我厭倦reset,厭倦找不到歸屬感,更厭倦了等待
厭倦了自己永遠都無法乾脆的說都是別人的錯
就算打了這麼多,"搞不好都是自己的錯吧"
這種想法,依然無法消失

真的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