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像有甚麼會從我身體中跑出來一樣
自己是個矛盾的人。
一直很想切開某個部分解放他
一部分的我,盡可能的叛逆,能違反的規則我幾乎都想打破,不能違反得更想一一推翻
好似這樣他就會掰開傷口爬出
喜愛血腥、暴力、無盡頭的殘忍,若法律說「殺人無罪」,每天虐殺一人我也不是做不到

是獸吧?
然另一部分的我,保守異常。若世人說一是對的,我看都不看二一眼。
若這樣是正確的,是大家都走的路,找第二條路的想法在我腦中一秒都不會有。

厭倦無聊生活的下場就是有太精采的夢

睡眠不足的下場就是無論何時都想睡覺,不論何時都覺得無聊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
周而復始
我痛恨每個人生的岔路都得掙扎不休
可見自己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呢。周而復始,形成一個圓。
我痛恨打破規則後的自責
真想跳出這個圓,跳出世界的圓。
我痛恨墨守成規的無奈。
不過結果大概是毀滅?


反正最後還是會自己阻止自己,乾脆開始學著享受
我痛恨就算想了結這樣痛恨的自己,也會被阻擋,用一些莫名的道德規範
普通人的、周而復始的生活?
然後後悔阻擋自己,
周而復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