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標題好難下...一不小心就會重複了呢

我想我是好人吧?
很好拗,脾氣也好

啊,是啊,這麼說也沒有錯
我的確是不太容易生氣,也覺得如果大家開心,其實做甚麼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但是我不會永遠都脾氣很好啊
我不會永遠都能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對自己說沒關係,這件事不用跟他計較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說,明明就不是這樣,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玩我?為什麼不能認同我一次?

耐性是有極限的,對我來說
深呼吸這件事,有時候不管你默數幾秒,你依然無法這樣算了

嘿,我並不想永遠當個脾氣好的人
我對於要不斷深呼吸,然後露出笑容的日子倦了
可以不再忍受你了嗎?可以大聲嚷嚷嗎?
可以用我認可的道理據理力爭了嗎?可以不要認同你的觀點了嗎?

啊,好想對某人這麼說啊......

還是我該繼續學習把耐性的底線往後推?
如此一來,我一定能變成大好人的......

我想某人的字典裡沒有讓步兩個字
而我的字典裡滿滿的都是這兩個字的同義詞

我會變成大好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