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搬到新家也一段時日了
總是有些不習慣
也許對城市人來說,這裡跟山上還是一樣
但對於我來說,這裡還不夠鄉下:P

應該是說,植物的長法很刻意,讓我一切都感到很刻意
而失去了那種蓬勃的感覺

而且鄰居們很熱情,讓我很害羞orz
我雖然住在郊區,但是我住的還是公寓囧
這種有院子的房子(是假別墅真透天),不管妳在外面做甚麼都會被看見囧
但你明明是在家裡的感覺很怪orz

總之新家很開心,但對我說來能接觸的大自然卻少了很多
人也多了好多囧(其實應該沒有,但房子多了很多)

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