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取個很勁爆的標題,但事實上很虛XD
跟悲慘的父親節其實沒甚麼關係XD
因為我們全家人幾乎都忘了父親節orz
想起來的時候卻因為剛好昨天吃了大餐
我老爹就說"就當昨天已經慶祝過了"

看,我老爹多寬宏大量XD
(所以也許對他來說是悲慘的父親節XD)

但事實上我的重點是掉落的餐刀
餐刀怎麼了呢?
首先是這樣的

父親節當天晚上,我們人在新竹
我親愛的老媽正在煎牛排(好好吃>///<)
想當然耳,刀叉是必備的用具
我老妹負責拿餐具
卻只在烘碗機的餐具桶(?)找到兩支叉子而已,半把餐刀也沒有

是因為餐具桶很小,所以一般我都把洗完的刀叉平放在放盤子的地方
那時我也沒多想,就拿齊刀叉交給我妹

然後就是快樂的用餐了
(吃啊吃啊吃啊)

吃完是我負責洗碗,先解釋一下咱們家的烘碗機
它是位在水槽的左側牆上,高度約....我不知道...
總之是我要伸直手才能把東西放好的高度
也許下緣離地160公分左右吧

洗著洗著,洗到刀叉了
然後我就想到今天小麻吉(我妹)找不到刀叉的情況
想說就把刀叉放進餐具桶裡好了

然後就有一把刀因為我沒插好
忍不住想跟地面約會
就毅然決然的跳了下來

餐刀的旅程是這樣的:
跳!!!!!!!!!!!!!!
→前方有障礙物"魚形小碟"
→攻擊魚尾巴!!!
→魚尾巴斷裂並且撞上檯面
→一個反彈,繼續往地面前進
→前方有障礙物"人類的小腿"
→攻擊小腿!!!
→擊中小腿,倒V型傷口GET!
→安然的到達地面與地面約會

然後我就看著傷口愣了0.5秒,決定按住它
按了大約一分鐘吧
拿開手看了看,決定把鍋鏟洗完
然後冷靜的出去擦藥
(途中我妹有進來看發生甚麼事)

搞了半天我超級冷靜,只是一直覺得魚型小碟壞了好可惜O_Q她好可愛XD
我喜歡那個小碟子
不過那個傷口還真不是太小orz
然後我想試試看紫雲膏的功效XD

秉持著沒圖沒真相的鄉民本性
以下有傷口的圖片,不喜者不要往下捲啊啊啊啊


















雖然也許不會很恐怖,但是他真的是傷口,請你好好考慮XD





































↓↓雖然沒有比例尺,不過我量了一下XD邊長有0.7公分 刀再利一點大概可以得到肉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