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到後來,還是不懂我要的是甚麼嘛...
不管怎麼樣,我最後一定都是會照著你說的做啊...
你還沒感覺出來嘛...

我知道不管如何都是大人說的對,畢竟他們有經驗
可是...就不能年少輕狂一下嗎?
也許是我年輕人的想法,但是有些錯誤我也想要自己去試一下啊...

而且就說了我到最後還是會照著你說的去做嘛..
我還以為你已經懂了呢...

我回家只是想要放鬆...不想要聽到這些...令人疲倦的話語
我也不想聽到要我搬出去的這種話
因為你不懂我要的是甚麼

你以為我搬出去會快樂?
我要的家不是這種
不是這種..

令人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