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也許我一點也不適合出頭,不適合負責任何事情

我到了剛才才想起來星期一上課該印的講義我沒有印
我是說,我是學藝耶。我怎麼可以忘了這種事情?
然後讓大家很不方便的上了一堂課?
其他的學藝都很認真的在做自己分內的事情,為什麼我就是沒有?
為什麼我還有心情去玩去胡鬧順便去哀怨自己有多悲慘?
老師甚至沒有把講義po上網,而我竟然也沒有督促老師?
我是大藥盃排球組負責人,為什麼我不能盡快的讓大家開會,盡快地做好該做的事
為什麼要拖到下個禮拜?是想拖到自己忘記嗎?
為什麼我要負責期初組聚?我以為我自己很厲害嗎?我連學藝都做不好,我忘了這麼多事情。
我到底有甚麼好?好到大家要選我?
我是個廢渣嚴格說起來。我只是人好,和看起來很能幹。
只是看起來。

也許我不應該想要獲得誰的注意,不應該想要變得多厲害。
因為我做不到。

我真該在我的腦子裡裝一個外接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