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完全就對戴起眼鏡來很好看的女生沒有招架力Orz
無論是老師同學,我一律都會覺得她們超正,而且很想跟她們搭訕XD
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會失敗Orz
戴起眼鏡來很好看的男生也是!
無論老師同學,我一律都會感到很開心XD


但是眼鏡人看起來不心機的好少Orz 我覺得完全就是漫畫影響的(汗
要嘛就是fashion人Orz 戴著很酷炫但是我不太喜歡的粗框眼鏡
我完全就是保守人Orz粗框實在不太符合我的type
然後戴眼鏡的女生老是看起來很嚴肅Orz所以我的搭訕大部分時間都會失敗(遠目
因為實在是太膽小了Orz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戴眼鏡的人XD
請叫我眼鏡控謝謝XD
也請戴眼鏡的人主動來跟我搭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