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文字有種莫名的魔力。
它可以讓你覺得那些「有可能發生」的事情,是「真正」發生的事,只要操弄得宜。

所以我一直抗拒著為了某樣東西而去寫下日記,畢竟我不是個好的文字操弄者,我總是會被我寫下的字句所迷惑。
究竟是我的心讓我寫下那些文字,亦或是那文字中的魔力讓我寫下它們。
雖然早已沒有實物可對照,但回想起來,當初的情況是否真的像自己寫的如此的曲折呢?
是不是有部分的我是被那些文字催眠後寫下更多早已不知道是不是真為我心裡所想的文字,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它影響,到最後,情感就這樣被創造出來?
文字的感染力竟是如此的無法想像...

96.2.15於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