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厭倦唸書→打混→罪惡感→唸書,這樣子的模式了
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懂得唸書的真諦呢?
對我來說,唸書並不是不快樂的事情,甚至很多時候唸書實在是帶給了我很多樂趣。
獲得新知識的喜悅,第一次知道超過20的數目有很多方法來算,不是只能用手腳指頭
第一次知道X,第一次知道明朝的錦衣衛,第一次知道電池裡面長什麼樣,那是新奇又感到開心的

可是我似乎是厭倦了...
但我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打混打的太兇吧?但對於這樣子打混感到內疚的我,是為什麼要混這麼兇呢?
其實我一點也不能理解
既然會內疚會唸不完,為什麼就乾脆不要混了呢?這種問句問了不下上百遍

無解我說

也許是對自己的未來不太確定吧?對於唸這麼多書能不能讓自己以後有工作感到遲疑吧?
也許最終的癥結是對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吧(笑

好吧,我會很厲害的(笑)
我可是要買下一整座山然後在山上種我喜歡吃的水果的藥師農婦耶XD
所以我一定會很有錢:P

請敬請期待我家的水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