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的電腦真是大爆炸了囧
本來以為放假回家開個兩天沒問題的><
結果回家是沒問題,等我想關機讓他休息一下之後......
他就爆‧炸‧了
請王先生(XD)幫我來修><他很好心的帶了光碟來給我重灌

但是...
沒想到我的電腦是壞在C槽毀損囧
是物理性傷害那種毀損喔
重灌也沒救啦~沒得用啦~

我爹說要給我一台電腦,說是桌上型,不新不舊
但囧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看見電腦啊~~~~~
我的電腦半個月以前就壞了啊><
詩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在我內心中
我的電腦像是已經75年都沒有見到他了啊(吶喊
總之...我可能要過著沒電腦的日子兩個月了我覺得...
大家再見(哭
===============
這其實是一個月前我發表在個板上的文章...
而到了如今...我的確還是沒有電腦...
我還真是說中了呢(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