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貼之前先說... 
坦白說,我覺得我的這個開頭挺老套的,不曉得為什麼(汗
但看在我是趁著考中藥概的空閒時間寫的(毆飛) 
(爬回)咳...大家誤會了,是我很喜歡的緣故,就還是留著了
不過警告大家的就是...開頭很短XD短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XD 
名字也只是先隨便定的,請大家見諒XD 
p.s:中藥概老師,感謝你讓我有空閒時間寫楊潘文XD 
====
  當初他並沒有料到這個比賽竟會是改變他人生的契機,他只是熱愛唱歌罷了。上新聞、出唱片、當明星什麼的,他連想都沒想過。
  他更不曉得這些跟他一起競爭,卻又互相扶持鼓勵的夥伴,會給他帶來這麼大的影響,尤其是那個人。
 
   尤其是那天。
 

====楔子End====

就說很短了咩XD
各位可以開始敲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