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呢...
在我上上個禮拜(似乎是)回家之後
我才剛到北車...
剛下了客運
走了不到三分鐘的路...
想說,"嗯,待會要坐捷運,要拿皮包"便往後一摸
X!我的背包拉鍊沒有拉!
我的錢包...就掉了!!!!!!

><雖然只走了很小很小的一段路
但我回去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還疑似因為一臉遇到人生的困難般的徬徨,而被常駐的算命師攔住XD
算命師:"小姐!妳要不要給大師算算看(指另一個人),很準的喔!"
我:"(os:我他X的在找錢包啦,X!)呃...我在找錢包,你有看見嗎?"
算命師:"(一臉驚恐XD)咦?啊妳會不會掉在車上?要不要先問問看?要先搞清楚是不是掉在路上啊。"
雖然他很好心的提醒了我這些事情...but..我實在有股衝動想要說..
"算很準是吧!你就算算看我的錢包在哪裡啊= =+"

後來我打去統聯,它們也說沒找到(哭
總之我的錢包就這麼掉了
裡面只有四百塊...
但是...裡面有我的身分證健保卡捐血卡悠游卡,還有國中時期寫的很重要的"我的十大期許"(哭
通通都掉了(鬧
我是不是也該懸賞個八萬塊把他找回來啊(遠目

現在想想...搞不好是因為我拉鍊沒拉上...被人扒走了吧(哭

為什麼沒有好心人幫我送回來呢....?
大概是我的好事還做的不夠多吧(遠目)沒辦法庇蔭到這種小事情...呵

總之我現在就是個死在路上也沒人知道我是誰的無名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