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該說什麼呢?
總覺得有很多想說又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就是那樣子的嘛(笑
學長姐們可別打我
可是我覺得很煩(遠目

我真的很想低調...
我不想要熱血嘛...
我不想當個不合群的人,可是我不想參與這麼多活動
當然他們很好玩...可是我想耍自閉啊.....
我不想要當那個,當別人都不要去的時候大家就會找我的人
我之所以會這麼高調,是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大家都不配合
學長姐明明就很辛苦啊...遊戲也不是不好玩啊...

偶爾叫我高調一下就算了...可是我累了嘛...

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哪有我這種笨蛋呢...
明明累到不行還是努力撐著,讓籌辦活動的人不會失望
我幹麻這樣...我也想要為自己而活之類的啊...><
我幹麻管人家失不失望,沒人去就沒人去啊...

不過^^迎新宿營真的不錯玩啦,而且很累(遠目

那麼就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