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為了防止我們可愛的娟明一再的逃跑,我把狀態改成了"哼哼(我抓)看妳往哪跑"
結果沒想到,我沒抓住娟明,反倒抓到了一隻會說故事的傢伙XD但抓來不知道幹麻~我就把決定把他埋在小蘆薈底下當肥料~
不然就說一個故事來聽聽,我再決定要不要放了他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故事
==========故事開始===========
數萬年前
L本來是一個愛戴人民的好人
他喜歡身邊的一切
他領土上的人總是會對他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可是自從他被他心愛的人發了好人卡之後
他下定決心不想再做個好人了!
從這時候開始,他開始為非作歹,為的就是換來一個壞人的名聲

這時候 小愛出現了!!!
她毫無畏懼 正面挑戰L
小愛說:[哼哼(我抓)看妳往哪跑]
於是L被收伏了
小愛將L封印在小蘆薈的底下
L的力量都被小蘆薈吸收
數萬年之後小蘆薈成為現在的世界樹
世界樹的中心,誕生了精靈的國度──小愛國

於是就有了這樣的傳說:數萬年前有一名叫做小愛的人類種下這顆蘆薈,最後長成了世界樹
1000歲小妖精: [真不可思議,是人類種下世界樹阿]
10000歲大妖精: [對阿。並且聽說,100000年後,L會轉世來報仇。而今天剛好就是100000年吶....]

此時在世界的某處...一個小妖精被魔族團團包圍著
魔族: [你還不知道你的身分嗎?你是偉大的L的轉世啊!我們將會解開L的封印,將你重新喚醒]
小妖精[不可能!! 就算這是事實,前世的事情與我無關。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然而涉世未深的小妖精太弱了,就這麼輕易的被抓走了
而就跟其他的故事一樣,封印的守護者永遠都不夠強
封印,就這麼被解開了
L大魔王蘇醒了

然後又跟其他的故事一樣的,在主角之前的勇者都廢到會被魔王打光光
此時轉世的小愛出現了!她呼喊著L內心深處純真的靈魂
小愛: [L的靈魂阿,趕快想起來吧!以前的你是個多好的好人阿(好人卡攻擊)]
L:[住口!!!(痛苦扭曲)]緊接著,L身上發出了耀眼的光芒,魔族全都被這道光震懾住了

L:[是啊...我全都想起來了]
清醒過來的魔族大喊:[不要聽他亂講 殺光她們]
L:[我不會再被你們控制了 (將魔族秒殺)]
魔族:[啊~~~~(死光)]
從此世界恢復了和平~愛與勇氣的故事也會繼續下去ˇ
=======================the end===========================
編劇:Lambo
改編:小愛
感謝各位觀賞,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