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跟尊在我家裡聊天
突然發生了一件需要逃跑的大災難,我們就趕緊逃跑
逃跑的場面就像是柯南的那個"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就是一群人跑樓梯,可是那樓梯還是像公寓樓梯那樣,旁邊有房門
可能像是很"高"的宿舍吧,幾十樓應該有XDDDD
然後,逃到一半,我們就好像不知道有什麼必要的東西,就一定得進去某個小套房順手牽羊
尊就打開那間房間的門,然後探頭進去看了之後跟我說沒人,要我趕緊動手
我就把頭探進去
結果一探頭進去,我就看見我們的化學老師:白菜先生窩在角落看電視
請想像一個畫面...黑暗的小套房堆滿了雜物,離門最遠的那個角落放著一台小電視和一個背對著門的扶手椅。
白菜先生坐在那,電視螢幕的閃光閃在白菜先生的臉上(汗)整個都毛骨悚然了:P
於是我就大驚,白菜還回頭對我笑。我趕緊轉頭跟尊說:"白菜在裡面耶!!!!!"
尊說"是嗎?!"又探頭進去看,就真的看見白菜。然後她就說:"可是我剛剛都沒看見?!"
但最後我們因為有人,還是得跑了。
然後到了一樓(其實跑的很快:P)我們就挑了一台不是我們的機車。尊就隨便手在上面摸摸轉轉,它就發動了!!
可是重點是!他不能載人 囧,所以我就跟在車後面跑XD重點是還追得上XDDD
[我想那個大概是有引擎的腳踏車吧X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最後場景又回到我房間
[在此先說一下背景。一號同學在畢典前幾天打電話來我家,說她對我們家小噬有興趣,想問我她的頭怎麼做的。 然後我還因為她上了資工,所以我認為它是想要用電腦畫]
一號同學拿著她噬菌體的草圖,上面還有座標之類的。
本來我還自以為前輩,後來發現她很強
然後整個夢就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