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本來只是因為上實驗課的時候跟可愛的娟明發生了一點點曖昧的事情(毆飛
可是我突然覺得這個東西真不錯^^所以就拿來當我小說的開頭~
沒想到思妤姊姊幫我看了之後~用第一人稱改寫的超棒的~我就忍不住幫她接寫了惡搞的結局:P
然後又應郁柔的要求,俺就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啦^^
p.s:思妤姊姊我們的遊戲(?)還是要繼續玩喔:P
===========================================

一開始,真的是不小心的。

為了看見助教手上的藥用植物的葉脈,我把手撐在前面的實驗桌上掂起腳尖,使自己的視線能越過那些高個子的同學們。

「大家都看到了嗎?苧麻的葉脈是三行脈。這是第一條、第二條,然後是第三條。然後是馬兜鈴科的防己……」助教放下了葉子,繼續講解下一個藥用植物。我這時候才注意到自己撐在實驗桌上的手,似乎握著什麼東西。下意識的用食指摸了摸,光滑柔軟的感覺……

「啊!妳幹麻握我的手!」

旁邊的室友突然叫了起來,急忙的把手抽了出來。我驚惶失措,還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想不起來自己其實也只是無意識的握住了她的手。一瞬間只覺得罪惡感狂亂的湧起,狠狠打在自己的心頭,好似自己不配碰得別人的手。

我急忙道著歉,雖然說我也是在最後一秒才意識到自己握著的是別人的手,但卻解釋不出來;口中不住地說對不起,不過好像再怎麼道歉都是越描越黑。然而,我卻沒聽見平常對別人道歉時能得到的回應。我不自覺抬起頭,卻只捕捉到一抹意味深長的眼神,卻未能看見當事人臉上的表情。
奇怪,相處了一個學期,我不記得室友是這麼沒有禮貌的人。然而再怎麼想也想不透,於是又重新將注意力放在助教又快又難懂的課程中,將剛才的罪惡感以及那抹意味深長的眼神拋諸腦後。

下課了。

下午沒有課,我決定回宿舍用泡麵解決掉午餐,然後快樂的睡到自然醒。就在我後腳剛跨出教室門口的當下,室友的聲音傳到我耳中。

「一起去吃飯吧。」室友說。語氣中沒有半點的疑問。

不可思議。

當初我為了不想住四人房而寧願花多一些錢去住比較貴的二人房,就是因為不太習慣跟人相處。我以為她也是這樣,想讓自己跟人相處的機會降到最低,才會選擇二人房。從上學期到現在,即使住在同一間寢室,我們之間的對話依然不超過五十句;而且大部分的對話都是早安晚安對不起謝謝不客氣這種問候語。
而今天,她卻開口邀我一起去吃午餐?我無法想像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但看著室友略帶戲謔的眼神與笑容,總覺得有把無名火在心中升起。好像室友算準了我不敢去一樣。

「好阿。」去就去,有什麼好怕的?

「好,」室友微笑「那走吧。」

一路上,我們如平常一般,一句話也沒有說。室友的臉上依然是那樣略帶戲謔的表情,似乎很滿意這樣子的結果,我卻沒有如平常一般的自在。
“明明就跟平常一樣不是嗎?”我心想 “不過就是剛好要一起去吃飯罷了。就跟平常上課一起出門一樣啊,只是剛好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罷了。為什麼這時候的寂靜卻讓自己這麼的不安呢?”我自顧自的胡思亂想,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被室友帶出了便當街的範圍,到了一條杳無人煙的窄巷。

「啊?這裡有什麼能吃的嗎?」我毫無防備心的愣頭愣腦的問了這麼一句

室友笑到蹲在地上起都起不來。
「哈哈哈……咳咳…我說,妳想也知道巷子怎麼可能有吃的嘛!哈哈哈…妳怎麼傻的…咳咳…這麼可愛。」

我第一次看到室友笑得這麼開心,雖然知道她取笑的是自己,卻也沒有生氣的感覺。我只是覺得奇怪,今天室友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不僅約自己出來吃飯,還笑得這麼開心。正想問清楚,就冷不防的被壓到牆上。

「妳只想要握手嗎?」她帶著似笑非笑的眼神,輕輕的在我耳畔說

惡搞亂接結局(一)愚人節快樂

「我…」還沒說完,她的嘴唇已經貼到我的嘴唇上了。
突如其來的吻讓我不自覺緊閉著雙眼,掙扎著想從她身下逃出。
等等……嘴唇上的觸感怎麼這麼詭異……?還有這笑聲是怎麼一回事?
睜開眼,她的唇早已離開。雖然手還被她壓在牆上,主謀著卻是笑的差點就岔了氣。
正想破口大罵,卻發現自己的嘴竟然無法張開,維持在剛才被吻的嘴型,害得我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而眼前這個可惡的主謀者看見這個情形,竟然給我笑得更大聲?!
「哈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我親愛的室友。那是我新郵購到的商品,可以讓妳維持這麼可愛的嘴型三分鐘喔!哈哈哈……咳,別看我笑得這麼開心,我可是做了很大的犧牲耶。」妳好樣的!我在心裡咒罵著。
我冷不妨的吻上主謀者的唇。順便翻過身,緊緊壓住這個想逃脫的傢伙,雙手不規矩的亂摸。三分鐘過了,感覺嘴唇又是自己的了。我離開她的唇,綻出燦爛的微笑。
「可是我看上妳了。」
「……」主謀者無言。
「……愚人節快樂!撲哧……」
「靠!我剛剛差點就相信了耶!妳不要跑!給我回來!」

作者云:冤冤相報何時了……愚人節真是個危險的節日orz

惡搞亂接結局(二)愚人節快樂之腹黑大魔王

「我…」還沒說完,她的嘴唇已經貼到我的嘴唇上了。
突如其來的吻讓我不自覺緊閉著雙眼,掙扎著想從她身下逃出。
突然間旁邊響起了響亮的掌聲與笑聲。我睜開眼一看,發現全班的人都聚集在這裡。
「愚人節快樂!!」聽見班上如此開心的歡呼,我心裡就涼了一半。想起去年愚人節的時候,因為全班沒一個人能整到我,便跟我下了個賭注。說要是今年能整到我,我就要請全班喝飲料。要是沒整到的話,大學四年都不准來騷擾我。
沒想到今天竟然敗在我室友的手上啊……看著室友也略有點無奈的苦笑,也沒辦法生氣。畢竟全班都要與我為敵啊,被威脅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正打算認命的問他們想要喝什麼飲料,不知道哪個同學突然說了一句「欸,你們覺不覺得其實她們倆個超配的啊!」讓整個愚人節活動成了偽情人節閃光彈,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了起來。什麼『我覺得室友比較man耶』啦,或者是誰攻誰受的話題,完全讓我無法招架。天啊,我們班哪來這麼多腐女啊?
「是啊。其實我已經喜歡她很久了。」一個冷靜中帶點戲謔的嗓音宣布著,讓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室友微微笑著,手親暱的勾住了我的脖子,用很深情認真的臉看著我,「跟我交往吧。」語氣中依然不帶著任何疑問。
靜默一秒。兩秒。三秒。
「哈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各位!大家不想趕快喝到飲料嗎?快跟我們的大金主點菜吧!」
「靠!嚇了我一大跳咧!」
「哇咧!太強了吧……真的給她騙到了說。我想要喝五十嵐的八冰綠。」就在眾人歡笑聲與點菜聲中,室友輕輕的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

「妳真的只想要握手嗎?」

作者云:我果然只適合惡搞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