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放春假了。是4/5~4/8號,一共有四天喔。比我多的人不准說話= =+

因為媽媽說,4/5號的時候他同學會去南投採梅子,所以就叫我不要4/4就坐車回去,說去住他們家
雖然說要去住別人家很彆扭,但是看到他們家有可愛的雪納瑞跟摺耳貓,我整個就很開心
當我想跟可愛的雪納瑞玩時......X!....他咬我><我什麼也沒做啊><
然後貓咪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懶得理我orz...所以我就決定早早的(12點)就去睡覺了

恩~到了房間,先來整理一下吧
正當我揮動棉被,想把棉被舖好時......我見到了五穀雜糧的另外一種型態....默默的躺在床單上....
是那隻咬我的笨狗的....X!....

請阿姨幫我處理好之後...我摸了摸電腦,看了看小說,發了封給欣瑤的生日簡訊(欣瑤生日快樂!)就睡覺了

到了三點,我默默的醒了。
為什麼呢?事情可不是像憨人想的一樣,以為我是那種換地方就睡不著的人
NONONO
我醒來的原因是........我的手上、不小心露出來的肚子上....被蚊子叮了十幾個包orz.......
還一排一排的...肚子上的還是圓弧排列的.....
偏偏我最討厭的就是抓蚊子(遠目)不但抓不到,我還懶得抓orz...總不能叫人家阿姨幫我抓吧(遠目
所以...把頭蓋起來...繼續睡orz

很好很好,這會可安然無恙的睡到早上,只有手背上被叮了一個
你問我蚊子?....老娘幫他們餵蚊子餵了一個晚上,剩下的交給他們處理會死嘛= =+

咳,6:45起床,七點整出發吃早飯,那家蛋餅不怎麼樣(遠目
七點半接到另外兩個叔叔跟阿姨,慘的是我是最小的...要坐後座的中間(遠目
大家也知道...後座中間的位置根本就不是設計給大人坐的吧(遠目
加上車子又不大,整個就是三個大人硬要擠後座(遠目)還好路上沒塞車...三個小時就到了...
還有下來活動兩次...不然照我這種上車就睡加上昨晚沒睡好的人...鐵定會睡到落枕加上腰直不起來
(但是到現在脖子還是怪怪的...)

到了那邊,稍稍的等了塞在路上的我爹娘,就吃飯了(笑
我們是去人家家裡吃,好像也是我媽的同學之類的
雖然說菜有點微妙,我爹那個挑剔的嘴回家之後意見很多,但是我們是小朋友:P完全吃的很開心這樣:P

吃完飯就開始今天的主軸,採梅子
話說其實他們這個採梅子活動已經辦了三年了(汗)第一年我媽沒參加,第二年我沒空
有幸今年第三年我終於有空來參加了,今年卻是難度最高的一年(遠目
首先,前兩年他們都是去那種採梅場(?)花錢去採梅子,雖然花錢,但是好採
再來,今年的梅子產的很少(遠目
所以,我們就去採主人自己家種的梅子了。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搞不好這樣農藥還比較少。
唯一麻煩的地方在於,他們家的梅子在小山丘上,加上南投前兩天都在下雨,整個土就是很鬆,很難爬

感覺沒什麼嗎各位看官?請聽我慢慢道來
剛開始的路很好走,是有舖水泥的那種路
爬著爬著,慢慢就有進入蠻荒之地的感覺了
樹越來越多,路越來越爛(遠目
到後來~路就不見啦~~只剩下因為下過雨所以很濕很爛的泥地(遠目
如果只是普通的泥地也還好,麻煩的是她是個V字型的谷,谷的左壁,也就是我們要前進的方向又特別陡
我整個就是爬不上去啊orz...最後是被我爹拉了一把才爬上去的
__ sdkfxcjj__
safa\  xc/   ←谷的大約形狀
adfkf\_/

越過谷以後,整個就是蠻荒地帶(遠目
我完全不知道哪裡有路可以走這樣...頂多有幾個地方比較平,但是還是很難跟上隊伍的速度
(btw,除了我跟另外一個台北下來的阿姨外,其他女生都陣亡了:P)
好不容易到了梅子樹下,我抬頭看著梅子樹的頂端,哇~好多梅子啊!每一顆都長的很漂亮喔(大心
不過...我們要怎麼採啊(汗)六個人一起爬上樹嗎(汗

想知道嗎?
下回分曉orz...
我要去吃飯(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