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證人!請問你的名字和職業!
我的名字叫小愛,職業嘛...在高雄當個混吃混喝的大一生
或著其實我很想當像系鋸那樣的刑警?(啥

2.請先在開庭前報告一下(認真)
本次案件我一點都不清楚情況的說!那邊的檢察官都不讓我參與調查的說!
這邊的律師也不肯讓我去他的事務所工作的說!所以我快要吃不起素面的說!
總之我是來鬧的說!XDD

3.為什麼知道逆轉裁判?告訴大家你玩的契機?
之前有玩過別人製作的flash遊戲,所以就記得了成步堂的刺刺頭XD
至於後來會開始完是我同學介紹的^^

4.有玩過體驗版嗎?
有。不過看不懂日文XD
但感覺還不錯的:P

5.請說明逆轉裁判的第一印象
成步堂好可愛,千尋老師好帥XD


6.你對哪個角色的第一印象最深刻?請說明
本來應該要是成步堂,可是因為是用第一人稱,所以根本看不見成步堂君嘛><
所以是千尋老師^^我覺得千尋老師真是好人啊!

7.你是為了逆轉裁判買GBA的嗎?有買的價值嗎?
我會為了逆轉去買卡帶的(認真)

8.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千尋老師


9.承上題 請作(揭發)一下對該人物看法的證言
事實上是因為千尋老師太早就死了(哭
不然千尋老師應該會很受歡迎的><
她是個堅強又溫柔的人,而且總讓我有種熟悉感,總之是個大好人^^


10.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請說明理由。
成步堂→熱血的好青年
系鋸→傻大叔^^很可愛
真宵→有繼承綾里家的堅強的好女孩
神乃木→^^就是好大叔。敢愛敢恨的男人(天蠍座?!)我很欣賞^^但也是個有好多奇怪原則的大叔orz

11.討厭的角色是誰?請說明理由
王都樓真梧→噁心的爛人orz


12.有喜歡的證人(不是主要角色)首選嗎?喜歡他的哪裡呢?
也許是華宮 霧緒→她是個可愛的角色。雖然她做很多事都很容易失敗^^"可是她還是很堅持的努力著
不然就是虎郎死家 左左右衛門吧→雖然他是個原則很怪的殺手。但我很喜歡他的原則XD

13.最喜歡的搭當是哪兩位呢?
成步堂跟御劍
成步堂跟真宵
成步堂跟千尋
神乃木跟千尋

14.迷上這個角色的台詞了...!!那麼是誰跟怎麼樣的台詞呢?
眾人:「異議あり!」(笑)
千尋or神乃木:『辯護律師在越是危險的時候越是要從容的微笑。』

15.最有感覺的名字是?
沒有耶好像...

16.最支持他的人物是?
成步堂!


17.在逆轉裁判的人物中,逆轉最『深』的人物是?
御劍吧(汗)第二章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他啊...
還有王都樓...

18.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的聲音
成步堂^^!真的很熱血的感覺
不過千尋老師的聲音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
本來想說能再有磁性一點的說
結果還是聽起來太年輕了
我對聲音的要求很嚴格的說(傻笑

19.請做出關於亞內檢察官聲音的證言(笑)
well...老頭一個。讓我極度不滿意的聲音。會讓我想扁人的聲音。
不夠穩重的人才有的聲音。我說了我對聲音的要求很嚴格的。

20.關於御見檢事剛出場的第一感覺?之後對他的印想如何改變法?
實在很討厭><尤其是他竄改證據的時候><超討厭的><
後來啊^^真是可愛的好小孩(笑

21.松竹梅世的變形前和變形後,你認為哪一個是本性?喜歡哪一個?
變形後(我相信人性本惡 笑
哪一個都不喜歡orz

22.登場時和玩後,印象變化了的人物是誰?怎麼個變法?
御劍囉。請見第20題
不然就是王都樓先生...

23.假如你去打官司,那成步堂的委託人跟檢方的證人那一個比較好?
啥?這個日文翻的我不理解

24.最喜歡的小故事是第幾回?理由是什麼?
3-5。一方面是有千尋老師跟神乃木^^一方面也是整個人性的發揮
總之就是挺喜歡的^^結尾結的真的很好^^


25.有沒有喜歡的對話?
矢張:『御...御劍!成步堂落了!』
御劍:『落榜?這很正常阿!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26.最會被嚇到的瞬間是第幾回的,哪個場面?
虎之助...亂吼的時候



27.最受到了衝擊的場面呢?
王都樓是壞人><

28.說到最經典的台詞、那是誰的呢?那奇怪的台詞呢?
御劍:『等你喔~成步堂』
大嬸的所有台詞都好奇怪orz

29.忍不住笑了的是哪個畫面?
御劍想學系鋸失敗
千尋老師穿上女侍者裝
微笑的話,大概就是各代的結尾吧^^

30.你最喜歡的「調查」點是哪裡?
成步堂法律事務所XD
單純是因為那裡有千尋老師(傻笑

31.現在完第幾次?請宣佈程度吧!
1次...下個暑假可能會再玩第二次


32.完了逆轉裁判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有!會莫名的想找出別人話裡的矛盾。而且會夢到劇情

33.你全破花多久時間?
四個禮拜吧...但實際時間卻花了快一個半月...因為不能常用電腦


34.最久連續玩幾小時?那到第幾回?
醒著的時候都在玩,八個小時有
大概玩了三到四章有吧

35.感到最麻煩的證人是誰?
阿庫羅
千奈美

36.如果可以把角色替換你想做什麼?
成步堂君去當檢察官看看吧:P

37.如果你在逆轉裁判的世界,你想做什麼?
也許是去看看成步堂法律事務所吧
或著叫真宵靈媒千尋老師^^

38.你會在那種情況去哪些地方呢?
那就只能去成步堂法律事務所啦...
不然去倉院之里也不錯


39.會讓你認為"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的要素是?
意思是我什麼時候會想要說"如果是這樣就好了"這句話嗎?有點難懂
比如說...千尋老師死的時候><
我會想要是成步堂君一直待在事務所裡就好了
千尋老師就不會死了(鬧

40.你覺得第一號危險人物是誰?
法官?XD
鹿羽恨吧:P


41.總是想到「這是逆轉裁判的影響」是你的日常的哪種狀況呢?
同32。

42.請訴說關於ending的感想
前兩代的結局都好笑又溫馨^^第三代的結局讓我感到淡淡的哀傷...可是結局都真的超好的^^


43.如果安排逆轉裁判的角色為家族、朋友、毫無關係的人,把誰做為哪個地位?
成步堂哥哥(老二),千尋姊姊(老大)(帶壞家裡妹妹成為同人女的姊姊),神乃木學長(大三),御劍學長(大二),真宵~(朋友)
春美~(捏臉)可愛的小堂妹^^,系鋸叔叔(撲),冥老師(實習老師),豪主任(大魔頭)

44.如果你想作為戀人的是誰?理由?
成步堂。他是呆呆的可愛熱血青年。沒意外的話,我們個性應該會很合喔XD
而且他應該是個愛家的好老公XD

45.請給成步堂的一句話
加油!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完成XD(像是促進跟某人感情)

46.請給綾里千尋一句話
千尋姐...其實你是同人女吧XD

47.請給真宵一句話
要堅強喔^^

48.請給御劍檢事一句話
別再悶燒吧XD你的內心OS應該要講出來才對喔XD

49.請給系鋸刑警一句話
請加油!再怎麼樣被扣薪水也要堅持下去喔XD

50.請給審判長一句話


51.矢張政志,事件背後的矢張。請給他一句話!
你....沒被別人打死真是奇蹟


52.舉出上述的以外,這個角色一句話!如果有請說!


53.你認為成步堂是笨蛋還是很會找矛盾?
笨蛋。而且是熱血笨蛋


54.你最喜歡的成步堂所指出矛盾的發言(包括內心所說的)是甚麼場面的甚麼台詞?
哎呀哎呀...XDDDDDD

55.希望作為成步堂的搭檔綾里千尋、真宵的哪一個?
千尋

56.在逆轉裁判中有沒有角色跟你很像的地方?
也許是成步堂+龍宮 霧緒吧XD
我倒覺得千尋老師有跟我幾個朋友挺像的XD

57.你是不是在從1-3後就開始叫御劍檢事『小御』了?
沒有耶...

58.當你在玩的時候 有甚麼該指出矛盾卻不知道要指出的地方嗎
當然有...偶爾也有知道有矛盾可是指不出證物

59.請做出對於DL6事件的感想
麻煩的背後果然是DL6事件

60.成步堂法律事務所,想起來怎樣是的情景?
書架上有點灰塵,到處是千尋老師的手跡
廁所很乾淨!!XD


61.你認為遊戲中,最不幸的人物是誰?
真宵或是春美吧


62.你對哪個角色的哪時候行動有了疑問?
成步堂衝向吊橋(你真的不想活啦orz)

63.最喜歡誰的聲音?
這個問過了orz成步堂或是御劍

64.最喜歡哪個表情!是誰的怎樣的表情?
成步堂傻笑的表情

65.喜歡哪個角色哪個動作?
千尋老師撥頭髮XD

66.最希望讓這個人物說這台詞?
真宵:『成步堂君~你真是大好人(遞卡)』
千尋:『成步堂君。下班來找我,我教你有用的(床上)技巧,讓你能跟御劍相處的很愉快。』


67.請說一下"大將軍"跟"女將軍"的感想!
囧........
原來他們都可以是同一個人演啊...荷星...辛苦你了orz

68.關於在12月24~5日,最悲慘是哪個角色?
神乃木大哥。千尋老師~><

69.真宵說的「眼鏡交戰」(笑)想是怎樣的比賽?
眼鏡控的比賽?XD

70.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跟成步堂有了默契?
都很有默契XD就說了個性很合嘛XD

71.如果你是證人,會馬上說名字嗎?
亞內→故意搗亂
御劍→也許會學大嬸
冥→老實回答(我可不想被鞭子抽....
戈德→給我一杯戈德式107號咖啡我就說XD

72你有沒有買攻略書?感覺如何?
沒有。不過也許會想買

73.你覺得對千尋使用靈媒的真霄如何?
有點可憐...大家都能看見千尋老師...就她自己不能

74.你有去過甚麼跟逆轉有關的網站嗎?可以的話能夠舉出一些嗎?
挺多的。官網都去過了。逆推也去過了。

75.關於學級審判的感想?
真賤....你們有證據嗎?!爛人一堆!

76.我想看到逆裁出現這樣的章節!那麼是如何的呢?
DL6事件。因為有千尋老師的小時候跟小正太們XDDD(毆飛
或者來個319?XDDD這個是來亂的

77.你想要哪個證物?用來做什麼?
勾玉XD你說拿來做什麼?XD
或著律師徽章也不錯XD

78.在指證證物時喜歡哪個證物導致哪個角色的什麼反應?
隨便一個給矢張:『你不要浪費我的青春好嗎?』
成步堂:『早知道兩年前就把你的青春浪費光光...』

對比基尼指證頭巾被強迫帶上的御劍...

對真宵指證成步堂的頭像被笑的阿龍...


79.你有用攻略嗎?
有!

80.搞錯提出異議的時機,如果你是審判長會...?
甜笑的給予懲罰XD

81.宇在導演都會在句末加上表情狀態符號( )...?請在( )內填入一個漢字。
(腐)
(宅)都好XD
 
82.喜歡的場面是第幾回的怎樣的橋段?
喜歡三代結尾的矢張畫的肖像畫

83.喜歡的音樂是第幾回、幾日?理由是什麼?
法庭戰的音樂,戈德的音樂,DL6事件的音樂
很熱血,優雅中帶著哀傷的音樂,好聽XD

84.想到這個人此時的行為會想哭...那麼是誰跟甚麼樣的場面呢?
1-2成步堂感覺的千尋的體溫...(大哭
每次真宵靈媒千尋的時候

85.給capaom的官方網站中寫感言的巧先生的一句話?
看不懂日文啊我orz

86.獻給開發者的大家一句話!
好遊戲!辛苦了!


87.逆轉裁判中有你想要吶喊『關於這一點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嗎?
千尋老師死了><

88.你有沒有對音樂感想?
很好聽^^該熱血的地方很熱血。各人物的代表音樂也都很好^^

89.對法庭打官司的部分有哪一點不滿呢?如果覺得希望哪裡能糾正的話請說說看吧?
法官XD太白吃了
說實在有些東西太牽強了...振子運動啦...阿庫羅啦...

90.逆轉裁判的魅力是?
音樂,劇情,架構

91.如果滿分100,要你對逆轉裁判打個分數,你會打幾分?理由是什麼?
99!牽強的地方改掉就超好!!

92.向周邊的朋友推廣逆轉裁判的成效如何?
不很成功><連模擬器都不會用的人..我要怎麼推廣呢><


93.你期待下次作品能有怎樣的發展?
御劍與成步堂的關係...XD

94.你希望哪個主機上發行?
PC


95.希望在下次作品中可以改善的地方是?
更精采的推理跟犯罪


96.主人公誰作好?那個理由呢?
當然還是成步堂啊...不然就成步堂的徒弟?
成步堂是個好熱血青年啊XD不過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笑
總有一天會換人的吧我想

97.希望那時候登場的人物變的怎樣?
還是有像千尋這樣的大姊姊,而且請不要讓她再死了><
然後真宵這樣的人也要有
系鋸更是要有
其他無所謂XD

98.你希望逆轉能出甚麼樣的產品呢?
出我買的起的產品orz

99.請說明對逆轉裁判的愛?
拼了命的想推廣。

100.審判結束!你有罪嗎?請發言一個除了『煩死了』以外的話
有...因為玩逆轉玩到電腦發瘋XD
那好累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