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喜歡的三個人(男)

囧....忽然發現我男人沒認識幾個?XD
我知道了...戴眼鏡的XDDDDDDD[天音:這樣太多了(青筋]
那就...某同校十二年的同學,聽說已經沒在唸高中的國小一起玩推銷員遊戲的同學,戴眼鏡的好青年(啥

2.最喜歡的三個人(女)

我媽,我妹...不行我很博愛的...更何況我認識一堆女的orz誰叫天下蒼生都為我兒呢......

3.最喜歡的三部漫畫

我有,可是想不起來

4.最喜歡的三種水果

我很博愛orz

5.最喜歡的三種食物

話說我長這樣就是因為我不挑食,這題實在是太難回答了

6.最喜歡的三個卡通人物(請註名出處)

吉貝爾→毒伯爵該隱(眼鏡+醫生
垣理→闇之末裔(眼鏡+醫生
科穆伊→驅魔(眼鏡+科學家

好了...原來我不只眼鏡控...我還醫生控?!

7.最喜歡的三種動物

狗,貓(但養了怕他不理我><),兔子

8.最喜歡的三個歌手/團體

S.H.E,Bill Joe,張帆(啥XD?)有拿過他CD的就知道我在說啥XD

9.最討厭的三種食物

天下眾生皆平等(遠目

10.令你感到最煩的三件事

煩,煩,煩

11.最常講的三句髒話

靠,他媽的,硍

12.最喜歡的三部電影

呃,我很想說,可是我都忘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