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screenkid&article_id=9716603
此文章轉至此處
是我同學寫的^^寫超好的喔
可以讓沒玩過的人了解背景喔^^
=========
最近真是瘋狂迷上"逆轉裁判"阿~

上禮拜買的軒轅劍伍就這樣被我擱置在一旁
似乎有點落寞呢XD

因為打工的關係 早上到下午這段時間無法玩
晚上又不能太晚睡免的隔天爬不起來
故這兩天下班回家就草草吃完晚餐
把握時間為我"五花八門"的委託人辯護,奮鬥!!

究竟逆轉裁判是個怎麼樣的遊戲呢?

在遊戲中
主人翁(也就是玩家囉)是一位初出茅廬的律師----成步堂
身為立志為清白的人還予清白的律師
你將帶領他深入各個案件的核心
蒐集證據並且擊破一個個看似完美
實際上卻處處矛盾的證詞

當然 主角身邊總不缺"戰友"的

隨著劇情的進展 成步堂將遇到越來越多的夥伴和有趣的角色
以及 對手

是的 律師的對手必然是-----檢察官囉!

不過遊戲中的檢察官幾乎也都會成為主角的朋友
只是在法庭上針鋒相對 "口舌之戰"在所難免
所以就算私底下是朋友 還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查閱相關遊戲網站(比如說巴哈姆特等等)
會發現
這遊戲的"配對"組合還真不少阿......

不論是正常向 還是BL 什麼奇奇怪怪的配對都有

個人是偏向正常配對啦 最支持的就是成步堂和真宵囉!
雖然聽說很多人在玩過三代後
幾乎都支持成步堂和陵美(我是還不知道他是誰啦 剛玩第三代的說)
哼 不管啦

再來就是御劍和狩魔.....
阿別誤會 剛玩完第一代的人可能會嚇到
這裡指的狩魔可不是狩魔豪 是他女兒狩魔冥啦~~

至於他是誰 到了第二代就會知道

那麼 所謂的BL配對呢
不用說 當然是御劍X成步堂
據相關支持者表示 他們兩的關係和互動
太微妙啦 以致於不得不把他們聯想成.......


那奇怪的配對又是什麼?
哈 我是不反對這有趣的配對啦----小冥X矢張
應該說 奇怪的很可愛吧~
注意 順序是小冥在前面喔...XDDDD


累...終於可以結束這篇介紹啦
接下來 就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