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聽說這又是一篇生日文XD
今兒個小愛我十八歲了XD
雖然還沒有等到簡訊XD
但是我相當的快樂XD
不過也有點擔心XD
怕有人會整我XD
請手下留情XD
好好愛護XD
講完了XD
謝謝XD
笑XD

==========
以上純屬遊戲之作:P
嗯,不過話說就算我十八了我今天還是沒膽去買酒
沒膽去買十八禁(就算早就看過了一堆XD)
唉,我是沒膽的十八歲了的小愛
不過時間過的真快(汗
我怎麼覺得好像上一篇生日文才沒寫多久呢(遠目
我老了...
總之,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請不要整我(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