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家要是有仔細看的話....
可以發現我家網制的右下角....
冒出了聽說現在還蠻流行的
網˙誌˙寵˙物

對....我去湊熱鬧了
不過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喔:P
愉快中

天音:請問一下....妳是高三生嗎
我:咦?高三??那是什麼^^(傻笑)可以吃嗎(大心貌

另外...聽說他會說話呢....
那麼...改天我就來po一篇爲什麼要叫小John的由來(我跟他都是)
說不定他就會用那篇文章裡的話來跟我抗議他不要叫小John呢
嘿嘿~當然是我的每個寵物都要叫小John啦....
地瓜姊姊....這就是小John的怨念啊
小心小小John(我家小水滴)晚上跑去找妳聊天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