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今兒個,我一時興起,就來寫寫咱們家的璟吧

也許是因為從現實生活中取材,我相當喜歡璟這個角色
不過^^璟孩子也許是偏激了點吧^^現實中的璟,可沒這麼可怕

璟,她的過去說有人知道也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人知道
小時後的她,就像普通小女孩,雙眼靈動,流轉出頑皮的神情
遇到不高興的事情,也會鬧脾氣
不算被慣壞,卻也是嬌生慣養
問題是,當妳看著她的雙眼
妳不會相信她的童年僅僅是這麼普通

她聰明
但她寧可多想想人生哲理,也不想讀書
她並不認為她能跟人相處
但社會總還是使她只能隨波逐流

上了傳說是前幾志願的學校
璟不能算是高興,反正從小就被培養得像是公主般多才多藝
沒怎麼用功在念就到了這,也不意外
秉持著不與人相處的原則,璟只願意低調行事
她那深邃的雙眸
早在很久以前就沒有一絲波動
曈說,那就是神
那個只願意靜靜看著事情發生再結束的神

璟從不認為自己是神
璟甚至覺得,她的名字,璟,徹徹底底的錯了
她才不是什麼玉的光輝
她的黑暗思想,曈怎麼樣也不會想得透
呵,或許璟真是神吧?
說不定是死神也說不定

真要說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不能算是冷酷,也不能算是冷漠
但卻具有冷漠與冷酷的特質
看起來毫無害處是因為她在人群當中潛伏許久
要是誰說她是幕後大魔王(笑)妳會死盯著她那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形容的純真的臉,然後搖搖頭
同時,她就像是神一般
靜靜的看著一切事情發生在結束
眼神是永遠的沉靜
偶然的波動,就如同上帝偶然顯現神蹟,不過是為了證明她的存在

這就是璟,作者我所能得知的璟
她本人都不跟我說了
妳要我怎麼知道,璟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話說咱有跟咱家小說人物對話的習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