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焦點‧天使

摘下眼鏡,焦點模糊,妳的身影

模糊

也許是夢?妳竟像是發散光芒,剎那間

我真以為妳是我的天使

我不知道,但我好怕

好害怕妳發現我的灼熱眼神

沒有眼鏡,我根本無法掩飾

但我好喜歡靜靜地摘下眼鏡,靜靜地看著妳,用我灼熱目光。

即使,妳發現

不過,微乎其微

回頭。從不是妳

 

不論妳的羽翼是不是黑色

不論妳會不會回頭

摘下眼鏡,焦點早就模糊

灼熱目光的焦點,只有妳

我的天使

                   2005.6.26  18:13 於遊覽車


------------------------------------------------
這是我畢旅的時候寫的...
遊覽車好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