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偽日記系列
我還挺喜歡這個系列的我說
加上夏天又到了XD就又想起來了

可是...我昨天...辛辛苦苦的
辛辛苦苦想好的,寫了一半的,偽日記的,完結篇...

被我這個沒睡覺,恍神恍很大的笨蛋...
沒儲存就關掉了!!!!!!!!!!!!!!!!!!!!!!

我辛辛苦苦寫的啊!!!!!!!!!!!!!!!!
為什麼我要選擇那個天殺的"否"呢!!!!!!!!
為什麼我就不能乾乾脆脆的按個enter不就好了嗎?!

我真是笨蛋(大哭
我辛辛苦苦寫的......

我不寫了啦(鬧

除非大家把感想交出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