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總算是有點東西可以寫了....
可是,咱家小說還是沒有名字.....><大哭

好啦...那我們來談談...咱家小說裡面的曈跟璟吧



首先先來講講...其實不是主角的曈...

嘖嘖,我知道這整篇都是曈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述說故事,但事實上,比起曈,我更想描寫的是璟|||

曈^^,她算是個最普通的孩子,當然,也絕不普通

她如同一般的青少年,會玩,也會記得讀書,而只是她比其他人運氣好了一點...上了傳說是徘徊在第二跟第三志願的學校

但她絕不是什麼會真正認命讀書的人,讀書不過是世人所逼罷了

而,唯一算是特別的,她喜歡同性

所以也因為這點,曈會開始憤世忌俗,開始不相信一切

但,曈天生就不是個會成為撒旦的人,她的命是注定成為天使

所以她掙扎,對世界有著期望,卻也對世界上的歧視感到憎恨

因此,她只能自以為無害的潛伏,無視心理的掙扎,被世人的目光硬逼著遵從早已不存在的道德規範



嘖嘖,這是我心目中的曈,嚴格說來,她是好小孩,一個很有原則的好小孩...只能說是上帝跟她開玩笑吧?

呵,這也就是為什麼曈一直都不願意相信神的原因吧



不過><我的小說根本寫不出這種感覺><我好傷心....我果然不適合寫小說嗎...?

關於璟...就下篇再說吧....同樣的...我依然寫不出我心目中的璟><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