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回去看國中老師的時候
又跟之前國中的好朋友再次的聚會
得知她已經不再寫小說的時候,老實說有點驚訝但又不是真的感到這麼意外

畢竟我老是跟別人說,就是她讓我開始知道甚麼是同人文,讓我開始寫同人文
然後一不小心從BL寫到GL(笑)
我自己都認為她是我的啟蒙老師(誤

但是大概就跟我一樣吧
腦袋裡塞了太多知識了,對中文的敏感度不自覺得漸漸消失
慢慢的,再也無法用文字準確的表達出自己內心想表達出的東西了
的確,腦子裡都是藥名與醫學知識是很酷,很有用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種淡淡的哀傷於自己喪失了用文字表達的能力

難道這就是辛棄疾寫<醜奴兒>的原因嗎?XD(大誤)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希望我現在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XD

總之,小說真的越來越難寫了QQ
這篇真的不是我拖稿的辯解之詞
我只是很容易挖坑給別人跳XD(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