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厭倦了一直給予
厭倦了自己習慣被依靠、習慣擺出"天塌下來可以靠我"的樣子
人說"施比受更有福"

是啊,是很開心很愉快
我不可能不喜歡被依靠卻成為別人依靠的對象吧?
但是有時候就是會累了啊(苦笑

有時候覺得說累了這種話很不負責任
因為覺得要得到就要先付出
我有付出的比我想要得到的多嗎?

沒有(攤手)

結果搞了半天還是我很貪心嘛(苦笑)
我想要得到的太多太多了
我自己都給不了這麼多
卻要求別人給予
這麼看來,說已經累了這種話,果然不是很負責任的樣子

不過,誰規定一定要負責任呢?
真的是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不讓自己好好恣意的過生活(苦笑)

不過那個洞真的越來越大了(遠目)
有填滿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