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說過,想對所有人都很好很和善
不因為自己討厭而有所差別

可是身為人,真的做得到這一點嗎?
當然我沒有偉大到能夠認可殺人放火的人
但事實上是,即便我這麼想,我還是有很多不管怎樣都無法喜歡的人
還是有無法接受的事情、無法不偏愛的人

感覺好像該把這種偉大的夢想拋棄,可是又覺得好可惜
若真的成為那樣的人,就能讓大家過得很開心吧?
不論被多少人討厭的人,能夠知道有人能安慰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被喜愛的人,能夠有個人疼惜,應該會很棒的吧?
到底是我做不到,還是不想去做呢?
是太偉大而無法做到,還是不願去實現呢?

我果然還是很私心啊,畢竟我愛的人,比那些相較之下陌生的人還重要很多很多
我也很在意太多無謂的世人的眼光
但我想,有一天,我要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笑)
不用偉大到原諒殺人放火的人
但還是要和善的對待所有人

真的,好希望有天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