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很久...一直不肯在MSN上祝妳一路好走,不曉得在鬧甚麼彆扭呢(笑
聽到妳的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起妳的畫面,就是妳半揶揄的笑著對我說:「這樣不行喔,小愛~」
那揶揄的笑,略裝低沉的嗓音,在我腦中鮮明的重演
然後依然是妳高挑的身影,愛笑的臉龐,開朗的笑聲

吶..該怎麼說呢
雖然真誠的說我跟妳不熟,聽到事情的時候是個「震驚大於難過」的人,可是又怎樣呢?
妳還是我高中同班了一年的同學,是吧?
妳看,我還是記得妳的笑語、身影。在我生命中待了一年的人,怎麼可以用不熟這種話就帶過去呢?
我只是覺得人有點,嘖,悲哀。因為自己沒有能力了解這麼多人,沒有辦法走進那麼多人的心中,只好和那些與自己較相近的人來往,而略掉了許多也許也很棒的好人

所以,本來無論如何,我想都該去送妳一程。可是時間真的真的不允許。
當然我想,不管怎樣妳都會罩我的吧?哈哈。只是時間真的不允許,而我媽也不會准。
所以只好在告別式之前去了,去看看妳的照片,祝福妳一路好走。
坦誠的說,我是真的有些擔心不知道去了該說甚麼、該做甚麼。但,管他的呢,我就是要去,就算尷尬我也要在那邊待著。雖然也許根本沒甚麼用,但我覺得這是一種道義。

上周六,跟doggy與欣瑤到了妳那。妳媽媽聽到我們是公班的,便握住了我們的手,說我們是妳最喜歡的一班。我被握住的手,更讓我確認了,沒更加認識妳也許真的是件壞事。
但無論如何,妳還是笑著的吧?
笑著看我們來、笑著看妳同學在照片前擲銅板問妳要不要一起去吃飯、笑著告訴大家不要傷心,那些愛妳的跟妳愛的人。

小漂,妳就笑著走吧,踩著好多人幫妳折的蓮花,好好走。
妳大概會偷偷笑我們還得在世上經歷苦難、微笑著看大家過著沒有妳的生活
我相信也知道,妳會在那邊過得很好的。喏,可別忘了幫我們開路哪。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