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妳已經沒有MSN了
請停止瞎晃好嗎

戒斷症狀                時間        出現比例

煩躁、容易發怒  小於四週       50%

情緒低落              小於四週       60%

坐立難安              小於四週       60%

注意力不集中      小於兩週       60%

食慾增加              超過十週       70%

失眠                      小於一週       25%



雖然現在這樣也不好意思說人家都不戒菸什麼的
但是人家戒菸有尼古丁貼片啊啊orz
戒嗎啡都還有methadone耶...
Orz
我該怎麼辦(哭哭)

我現在宅到就算需要社交活動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orz
但即便他們很high的在聊天,我也不想加入orz
我好sad....(遠目
想到還有一個禮拜就覺得好累orz
我想要跟人說話...
說很多很多orz

請大家回覆嘛orz
雖然我想根本沒甚麼人orz
那就請那些少少的幾個人說話嘛(哭
拜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