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吶喊)

我不是個天真無邪的清純女高中生嘛......(毆飛

(默默爬回來)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跪地

嘆)我生平第一次.....覺得我的潛意識發了瘋(倒地不起)

這是我禮拜三做的夢

================================================
夢開始了 夢開始了 夢開始了 夢開始了 夢開始了 夢開始了
================================================

這一天....我很普通的坐在電視前,看著電視(不清楚看什麼節目)

我娘突然走了過來....彎腰下來,用臉正對著我
在夢裡,我只覺得我娘擋住了我的電視

正想叫她走開,我娘就說話了.....

「寶貝...妳怎麼不像之前那樣吻我了」

接著她的臉就靠上來了(倒地)並且將要把嘴對上我的嘴

我就大驚,迅速的逃走,想跑去某個人(忘了是誰)那邊告訴她這件事

當然是一瞬間就到了...

---
到了那裡
---
我當然是一臉驚嚇的敘述我娘對我做的事

本來以為她會叫我不要想太多之類的

沒想到她竟然默默地說...

「小愛...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我...想要妳」[><對不起我的夢西斯了..


我我我....竟然一點都沒有反抗....

就這樣被壓倒了...........

然後....後面就是限制級的畫面(死)
====THE END=====

-------
我真的是天真無邪的清純女高中生....

所以不要問我限制級畫面的細節....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