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坩鍋社又跟我邀稿了

坩鍋算是我們的系刊社吧
平常也會去做一些用藥安全宣導甚麼的活動
總之就是系上的社:P

自從我得了那個神奇的南十字文學獎之後,大家都傳說著我文筆很好這件事orz
於是上次坩鍋就跟我邀稿了
我寫了一篇身為藥師的小小散文,寫了有關於去看病時對於藥師的觀感
自認為寫的還可以,於是就交出去了

結果他們今年又來了orz

我知道他們稿數不是很多,我也不是說不樂意..
可是...就是...
我現在完全腦袋空空啊啊啊啊啊

拿舊文出去我又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我的舊文都很黑暗orz
黑漆媽烏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orz

小說我又只有長得半死的orz
而且我現在很少在寫東西了啊啊啊
光看我的網誌跟個版就知道了吧orz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雖然我也沒有明確的答應人家orz
因為我還是很想要給人家稿子的啊啊..
而且我也沒問期限,也就是傳說中的死線(deadline)XD

再看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