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之寄禮同學會重要注意事項 by班班

沒有參加的同學請拉到文章最下方


歡迎大家參加同學會,好期待看到妳們  :)

為了讓向日葵小班吃得舒適、愉快,不用受等待上菜之苦

而班班我不想決斷獨行

因此請大家事先預定餐點,麻煩大家了!

原則上點餐以下午茶為主(所以只印了下午茶的菜單)

但如果要點正餐或其他餐點

請到陽光空氣花和水的網頁請按此查詢

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下午茶分成兩種

均加收一成服務費,但我有用很爛的技巧殺價,只有少一點點,請大家包涵

320元 / 飲料(不含調酒)、甜點心、鹹點心

250元 / 飲料(不含調酒)、甜點心

至於詳細菜單請見附圖一與二

大家可以依照需求任擇其一

餐點前有打勾的表示是推薦菜餚或熱門菜餚

至於飲料部份,只有養生茶均是熱飲,其餘都可以有冷熱的選擇

但提醒一下,調酒不能點喔!我不想讓大家醉醺醺地回去:)

感謝大家參與,09/01下午1:30分忠孝敦化一號出口見囉!
(在悠遊卡進出口集合喔!)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喔!

===以下是菜單圖====
圖一
看不清楚的話請按此前往相簿
圖二

請大家決定好餐點後,用下列格式回應:(以方便統整)

ex姓名/綽號    飲料(冷or熱)            甜點心           鹹點心
  班班         陽光水果茶(冷;去冰) 瑞士頂級巧克力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小愛的叮嚀===
鑒於各位在久遠以前留的通訊錄有些已經失效,甚至有些人失聯
因此我想重做通訊錄,完成後做成Excel檔寄給大家
並且為了維護各位的隱私,請各位不厭其煩的登入,前往我的留言板用悄悄話留下你的手機與e-mail,家裡電話若有更改,也煩請留下。
我的留言版 請按此

若沒有無名帳號,就請只留下e-mail,我會盡快與您連絡

另,8/21號開始我基本上就不會在台北,23號會短暫留在台北一段時間,請要聯絡我的朋友把握那段時間
要直到30號才會回來,大家就到時候見了

請務必在8/27號前完成喔!!班班要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