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這樣的吧
遇到一些很震撼或是該很傷心的事情或時間
當下我通常一點反應也沒有
也不是甚麼刻意不去想
我就是完全腦袋空空Orz
空到我不知道為什麼該震撼該傷心
它就是發生了,對當下的我來說,如此而已

然後大概要等到一兩天後
遇到甚麼有關的事情,也許是那些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
或者是聽見有關那些事情的悲慘新聞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然後才感覺到該在當下感覺到的震撼與傷心 Orz

就像我昨天看了命中...某個流血的恐怖的畫面...當初還不覺得很恐怖
還覺得很好笑Orz畢竟血實在是有點假
結果...今天生理上生殖系統...甚麼胎盤啦...羊膜穿刺啦...
我就一直想到恐怖的流血畫面Orz

讓我覺得好囧Orz
搞不好我會被當成無情無義的人?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ius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